close


凌晨四點,我早就該睡著了

可是偏偏就是讓我不小心聽到一個女孩邊講電話邊哭
你說我怎麼會聽到?
女生宿舍晚上可是安靜到一點點聲音都聽的清清楚楚
我耳朵這麼靈,怎麼會聽不到

偷聽了十幾分鐘(我知道這有點不道德,可是我也不想)
發現那女孩是跟她男友在講電話
似乎他男朋友不相信他

我的天,那女孩哭得好慘
可是似乎那男的還說那女的玩他

我的天,突然就有感而發 想打篇網誌


我發現

男人比女人更愛吃醋 而且更容易不信任

即使表面放任,但等到真正的發現女人有點稍稍不對勁
可能就會大發雷霆,說她水性楊花

不然就是很自私
寧可讓愛自己的女人痛苦的要死,但是也不肯放那個女人走
寧願多花點時間多花點錢來哄騙"正室之外的女人"
也不肯誠實的面對,讓對方能夠更幸福

其實周遭都有很多類似的事情一直在上演

任誰都會對愛情這種東西心灰意冷
更別說是無法信任


有人說: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誰也怪不了誰

這句話我很認同,
沒有給別人機會傷害你,你又怎麼會被傷害?

但偏偏愛情就是可以讓人盲目到一種無藥可救的地步
有些人的情史根本就比絕症還要悽慘

嘖嘖
你說怎麼辦?

愛上不該愛的人,比慘死還要淒慘
我懂為什麼有些人會自殺,太痛苦啦!

---

話說,我喜歡的類型的男人
總不是我愛的男人

由此可見,對我而言
欣賞跟愛可是永遠不會畫上等線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用驚嘆的語氣說我男人今天很帥氣
因為那只適用於不經意在路邊看到帥哥時的口氣

所以不要問我喜歡哪一類型的男生阿!
看過我男友的人都會跌破眼鏡

最常聽到的就是,不像是你喜歡的類型
不然就是
原來你喜歡這一型喔!看不出來耶~~

哈哈哈!

who care?  愛上了,才是重點

哈哈,就像我狂熱愛男人穿西裝
(我有西裝癖,就像有人有制服癖一樣)
因為一穿上,不管是誰都會加分加到一百分

但是如果要出去逛街
看到自己男友穿這樣 我想我會揍他

因為 一 點 都 不 搭


同樣的道理,以此類推。

---

噢,標題很聳動嗎?

那位小姐從我打網誌到現在四點四十三分都還在講
從哭講到笑,誰會不想揍人

如果不是因為聽到他在哭
我想我馬上就會衝出房門叫那女人閉上他的鳥嘴

他應該慶幸我有點同情心
即使我網誌上打的有點狠毒

But

即使我現在馬上衝出去揍扁他
我還是個善良的女孩兒:)

哈哈哈



對了,線在是4:55分
他還在講...

我的天!我這篇網誌打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