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過去只有一小部分

 

我的現在全部都沒有

 

我的未來也不會出現

 

對於生命中每個出現過的人都要心存感謝,

即使有些人不會再出現,

或許有些事是做錯的,有些事是做對的,

但是只要過去了,就不應該要回頭。

 

人生沒有甚麼事情是可以後悔的,

就算後悔了也不會再從頭開始,

就像時間永遠只會往前走,而不會往回走一樣。

我該後悔的是我後悔了好多次,

所以對於想後悔的事也是應該要接受事實,而不是後悔之後繼續後悔。

 

心情回到了原點,平靜是我喜愛的,不想要起起伏伏的,

謝謝過去的自己,累積了好多悲傷,所以突然懂了的時候,才會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