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的工作壓力有點大,不免會東想西想的來打發時間,但是卻又不想想工作的事情。

雖然是要不得的逃避行為,但是我還是想要休息一下,所以空閒的時間都會一直找在FB聊天室的朋友聊天。

只不過我想著想著就想到了一個我有一陣子沒有想起的人,

雖然是過去式但是還是會想想他過的如何,最後的結論則是:「他應該過得很開心吧!」

而下完結論後我驚訝的發現,我完全提不起看他的無名或者是FACEBOOK的慾望,

好像這個人對我而言只不過是像一般朋友那樣一般,連八卦價值都沒有的那種。

這種想法讓我很驚嚇,因為我還為了他流了好多的眼淚,但那時我到底為他哭甚麼,我卻想不起來。

 

我真的很努力的回想著我們的過去,不是想要留戀甚麼而是因為我真的想不起來,

如果別人真的問起了我甚麼,說不定我也只能含糊帶過,

我只能說我在那段期間最常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吵架,然後除了甜言蜜語之外大概就是在罵他,

雖然感覺對他有點抱歉但是想到的就只有這些。

 

我看著自己寫著的一些隱藏版日記,然後看到了自己最初的那一篇日記,

回到了最源頭的起點我才知道從一開始就是自己的好勝心作祟,而不肯結束也是自己的好勝心在逞強。

所以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清清楚楚的解釋了過去的這三年,我不像自己的那些作為,以及到最後對我而言沒有甚麼好回憶的奇怪現象。

迷失了這麼久但是卻在一下午得到解答,自己對自己的疑問也瞬間都明朗化。

 

我只能說時間的力量其實有點可怕,尤其是迷失找不到方向的時候,更會忘記最初自己的想法,

而我找回了,所以我真的懂了...

我竟然一直為了好勝心,而自以為愛著一個其實自己根本不可能愛上的人...

只能說想清楚想明白了就覺得對誰有點抱歉,

雖然我也付出了情感時間和金錢,只是付出的不明不白,

我記得自己最後的感覺就像是在看一部喜歡的連續劇,一直捨不得他下檔希望有更精彩的劇情發展,

但是真的結束下檔了,卻也沒有甚麼。

 

突如其來的這種感覺有點恐怖,

但是瞬間清醒的感覺卻是覺得還好我醒了,迎刃而解的答案讓我有點開心♥

從迷霧森林裡找回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不過

傷了人又傷了時間還滿不應該的,可這不就是人生的一種經歷。

 

老天爺給我們的際遇都是一個比較值,沒有了比較就會失去明白很多道理的機會,

就像在森林裡迷路的時候會比較這棵樹和之前的那棵樹是否長的一樣,地方是不是一樣,

而當我們只要不在原地轉圈的時候就有機會走出這片森林。

幸福就是這樣跌跌撞撞才找到的,所以我很慶幸我只花了一小部分的時間,卻找到會愛我一輩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