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國語版的長江七號ˇ


晚場,在統領戲院


 


喔喔


真的是很感動我的心


不過沒有看到預告片那種興奮感


 


裡面的小孩 講的可是標準的國語


很多好笑的內容都是從孩子那邊出現的


這次感覺上 星爺似乎是配角


 


而七仔 多可愛 眼睛估溜估溜的像我家的旺財一樣


 


整部戲的劇情感覺上跑得很快


不拖戲 可是也沒有很大的爆點 


但是就好笑而言 是好笑的 


 


最感動我的就是星爺死掉的那一幕


我當場大哭了出來 那小孩演的好勇敢 


可是七仔更讓我感動 努力的擺出他那可愛的姿勢去讓星爺活過來


 


喔 不過...


 


有點失望的是 七仔的本領真的很不大


然後ˇ 戲裡的星爺 台詞真的是很少


 


但是感動人心 是真的


經典台詞又好記


 


哈哈哈 不過很佩服戲裡的孩子


反串 可是演的也不差 多可愛!


 


裡面有很多場景都讓我佩服


例如 父子打蟑螂的畫面


喔 整個就是讓我傻眼 多可怕 都是大蟑螂


還有還有 吃蘋果


削一削根本就跟吃完的沒兩樣 哈哈 


 


還有那個暗戀小狄的女孩


也太有嚇壞我了 長那麼巨大


哈哈 真的很好笑


電影 真的 好看耶!


因為我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