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31.JPG

在10月29號的時候我們遇到了這個小可愛,

那時候的她其實很粘很粘吳把拔,所以吳把拔在吳媽咪我殺完價之後,二話不說的就馬上付錢帶回家。

講真的在回家的路上我還不小心抱怨了一下吳把拔,因為他一看到mini就好喜歡一直抱著她,可是之前我看上咪寶的時候他就沒這麼乾脆,所以我難免會講一下「你偏心拉!!」哈哈,不過吳把拔就說「沒有嘛,一人一隻剛剛好啊!」。

剛開始吳把拔真的好開心,一帶回家就馬上跑去給咪寶看她的妹妹,沒想到兩隻就打起來了,但是本來就這樣,總是要打一架的,而且又好可愛又好好笑,哈哈!!

不過悲慘的事情發生了,因為咪寶之前剛帶回家的時候有耳蚧蟲,所以我就想要幫mini清理一下耳朵,看是不是很髒然後有蟲蟲的殼這樣。果不其然的被我發現了有耳蚧蟲,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在抱她的時候,發現了她的胸口抱起來怪怪的、扁扁的,然後對比了一下咪寶之後又更覺得不對勁,當下馬上就閃過之前在斯邁爾動物醫院的FB裡面看過的扁平胸一詞,所以馬上趁著診所沒關門就快點衝去斯邁爾找紀醫師,結果就是我想得沒有錯,mini有扁平胸!!!

但是值得慶幸的事情是扁平胸是可以矯正的,只是沒有辦法保證是甚麼時候好,而且治療的過程貓咪會很可憐...

我跟吳把拔沒甚麼討論,因為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都一直相信緣份說,所以我們遇到了mini也是個緣份,很自然的就決定先醫治了再說吧!不過可憐的mini手就這樣被綁起來了。

2011-10-30_00-13-12_414.jpg

就算是知道是為她好還是覺得好心疼。

不過手被綁起來的mini除了行動不方便之外,戒心也變得很強,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才把她帶回家第一天就把她綁成這樣。

而且之後再幫她清理耳朵的時候,掙扎變大然後還咬了我好幾口,手腫了好多天...

一度有跟吳把拔抱怨一下,但是後來想想,還跟她不熟就把她綁成這樣,小貓咪一定也會記恨一下,想想通了就算了...只不過手真的是痛阿~

不過吳把拔上班之後有明顯改善,因為吳把拔怕只有我會很難幫mini清理耳朵,但是沒有想到這幾天mini都乖乖的,

我想大概是被我這個媽咪的愛心所感動而且已經會跑來跑去!!真的覺得好開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最近都比較注意mini,所以咪寶好像有點吃醋。2011-10-30_13-32-33_616.jpg

一開始幫mini布置的小房間就這樣被小胖子咪寶霸佔,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生氣,

但是這也只是一開始才有這種情況,現在他們兩個感情算是有便比較好,至少沒有一見面就打架了阿~

這樣媽咪我也稍微不用這麼辛苦,而且現在mini還會主動攻擊了~我想等mini拆掉繃帶咪寶皮就要繃緊了,

畢竟mini是恰北北唷~可不是好惹的!!

2011-11-01_09-06-08_907.jpg

如果時時刻刻都是這樣那該有多好阿~是不,但是最近兩個這樣相處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兩個相互都有伴,

而且咪寶會好好照顧mini~讓我最近去上班的時候安心了許多。

defimage_0_conew2.gif  

兩兄妹感情多好><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