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吳把拔回家之後我們就在邊吃東西邊看東京甩尾,

看完了之後媽咪我突然想到我們都沒有一起拍過全家福,所以就興沖沖的拍了一張這樣

IMG0023.jpg  

吳把拔整個就是笑得很開心,有兒又有女,最幸福拉!!

不過這張咪妮的臉被擋住了一點~再補一張

IMG0028.jpg  

整個就是覺得好幸福好開心,兩個小寶貝算是有點配合又有點不配合。像這張咪寶就沒在看鏡頭~

IMG0035.jpg  

講真的不是我特別疼咪寶阿~可是咪寶真的特別貼我的心!

吳把拔就在那邊講XD 不過吳把拔也特別疼mini阿~是不是~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今天就玩的特別開心,吳把拔還突發奇想想讓我們家的孩子們當特技貓!!

page1.jpg  

一看就看得出來誰最適合!!

左邊的是在努力學習(ps 這張球有在滾動),

中間的最有架勢,

右邊一定是被退票的那種!!!

吳把拔還說可以組成滾球三人組,不知道是哪來的想法。

因為吳把拔特別鍾愛mini~所以又特別幫mini拍了一系列可愛系列如下:

page2.jpg  

所以事實證明吳把拔的確也是偏心阿!!!!

還敢大言不慚的說我>"<

 

---

其實真的只是一般的晚上,沒有甚麼特別的,

但是一家四口玩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好開心♥

真的感謝老天讓我們遇到這麼可愛的兩個小寶貝,

不管是什麼樣的不安不確定感其實在這個時候一切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就像孟德斯鳩說的:

如果你僅僅想要的是幸福,其實並不難,難的是我們總期望比別人更幸福。

我想我懂這種感覺,一直比較只會看到自己得不到的部分,

而珍惜眼前就會知道自己擁有好多。

 

我擁有很多,不是甚麼物質,而是心靈的幸福與滿足。

謝謝上帝,謝謝你,謝謝我的兩個小寶貝。

DSC09329.JPG

我可以沒有新衣服,可以沒有新包包,但是不可以沒有你們。

我可能會和你吵架,可能會有一些不愉快,但是不可能會忘記我們珍貴的小幸福♥

更不可能會減少我對你們的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