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29

今天的寶貝從凌晨三點起床後就一直胡鬧到早上七八點才睡,接著就睡了一整天!!!

不誇張,至少12個小時以上,中間雖然有起來喝幾口奶但是還是不敵他的睡意。

當媽媽的這時候雖然很輕鬆的玩電腦,雖說在玩電腦也不算玩電腦,因為在整理babe要洗的照片。

照片太多頭很大!以為天天都有拍到照片,但卻發現8/21那天空白阿!只有我妹跟貓咪快樂拍照的鬼影!

然後就想起那天應該是babe被帶回老公家給婆婆帶沒有拍到...

因為有缺這一天所以整理照片的心情就被影響了,頭瞬間有點昏就立馬決定要跟babe一起昏睡。

可愛的Lilian babe 真的是非常的黏人,大概是感應到媽咪要睡覺了就哭就鬧不肯自己睡在小床上,硬要我抱著睡!

睡覺時不時就哭個一兩聲叫我提供無限量的奶給他喝!就這樣睡睡喝喝睡睡喝喝~~中間沒有張開過眼睛!

真的是太誇張了~

 

等到babe醒來之後就帶他去診所吸鼻涕,非常棒棒因為沒有甚麼鼻涕。

然後要離開時就想起要問醫生他嗜睡的問題。

醫師很官方的說鼻子的藥本來就會嗜睡,但是我很直接地回說:但是他根本沒吃藥耶!!

只見醫師似乎有三條線在臉上,護士很快地就搭腔請我回家觀察,只要還會喝奶不是連奶都不喝應該就還好沒有甚麼大問題。

恩~我相信Lilian是非常健康的,畢竟他睡醒的時候活動力都非常的強。

 

BTW寶貝在要去看醫生之前還是有先去看他的外婆!

因為我也要看看我要求我媽請人幫我刷的粉紅色的房間,誰知道太好笑了看起來根本就白色,只有偶爾透出粉粉的光這樣!

我很疑惑地問了我媽,他大笑的回我:你不說有點淡淡的粉紅色就好了嗎???

But這也太淡了吧!!!只有透出微微的粉紅光~

雖說有圖有證據但是因為拍了之後根本就覺得是白色,所以我也放棄拍給別人看去抱怨怎麼會有這種事,因為根本就白色

如果真的找人抱怨大概還會被笑,放棄還比較實在。

 

回到老公家之後babe的精神很好,因為他又不要抱又不要喝奶也不喝水也不睡覺尿布也沒濕,但是一直扭動身體,

所以偷懶的媽媽就一樣把他放在地墊上,結果~~~~秒翻身!!!!!!!!

從一開始翻不過去到現在秒翻身,當媽媽的多想要流下眼淚。只可惜啊~手機不知道被放到哪裡沒拍到!哼哼

結果在babe要睡覺之前他連續翻了兩次給他阿嬤看,他阿嬤開心的笑到合不攏嘴!!

不過這小孩真的是很有個性,想翻身就翻身,不想翻身就是不翻給你看~

我老公說這種個性像我~哪有♥

 

IMAG1027 

 

arrow
arrow

    T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