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長的真快!!

我們家Lilian寶貝已經抓到翻身的訣竅了,所以現在都超會翻的。

可能是因為這是新的技能吧...只要躺著就會翻一下,連換尿布的時候也不例外...

所以現在換尿布都要換很久,而且搞到她媽我現在都要盯牢牢免得她撞到或是滾下床。

她本來就愛笑,所以愛笑不稀奇,

稀奇的是她越笑越大聲了,目前笑聲可以穿越房間在穿越飯廳傳到客廳!

而且她爸爸逗她笑的時候真的是可愛死人了,扭來扭去眼睛都成一條線了,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哎唷!好愛妳唷!

不過可以不要這麼黏媽媽嗎?

晚上想說要回去娘家給她外婆看一下順便放鬆丟小孩給她XD

沒想到出門買個東西回來也才不到15分鐘,一回到家裡的電梯口就聽到她在大哭!

然後我一抱Lilian她就乖乖了,不過想睡覺,所以還是鬧了一下。

睡著之後我媽和我老公紛紛恭喜我,恭喜我以後不能單獨出門了,尤其是晚上。

瞬間很想流眼淚,我白天都帶小孩帶的這麼累了晚上還不給我出門

不過還好我的寶貝很可愛很貼我的心,不然媽媽都要帶小孩帶到崩潰了。

IMAG1035IMAG1034  

((爸爸幫Lilian換尿布,結果她一直翻一直翻,翻到她爸都要翻臉了XD))

arrow
arrow

    T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