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11/17 就是 寶貝Lilian農曆滿4個月的日子!

所以要收口水囉!!!

因為不想要傳統的餅感所以我早早就跟他的阿祖講說餅乾我會準備,

會這樣說也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好多可愛的收涎餅乾所以忍不住想要buy阿!!!

>"< 但是懶惰的媽媽我想說這種餅乾應該很好訂就一直拖拖拖...

結果在網路上一看收涎的餅乾因為都是手工製作的所以都要提早好久下訂單阿~~

不過也沒辦法啊!只好硬找

然後吳爸爸就一直碎碎念說:叫你快點訂你都一直拖拖拖~吧啦~吧啦~,要是女兒沒有餅乾可以收口水咧~吧啦~吧啦~

反正就念一堆然後才去上班

一開始是在Cookie bear的粉絲團上詢問是否可以下訂,一點都不意外的人家的訂單滿了無法幫我出貨。

然後就是硬著頭皮訂了網路上評價不錯的 Jinny's Creations ,因為上面沒有寫說要提早多久下訂單,所以就姑且試試。

沒想到他的到貨日期竟然從11/14-1/25都可以接受,超開心~所以我非常迅速的下了訂單!!!

只不過可能因為他們都在忙吧~所以到中午以前我都只看到待處理的訂購訊息~

然後上網看看其他mama們po的文章,似乎都要很早訂才有貨...

一下子我就慌了~~想說如果他們家不理我退我訂單怎麼半((畢竟我這個訂單算是有點趕時間))

所以我接下來又繼續上網找找找找找找~就找到了Candy Wedding

這家的餅乾照片看起來很可愛而且包裝精美,但是一樣是採預購,要在要求到貨的前10天下訂單

不過上面有註明如果有特殊要求或比較急可以打電話問一下客服,沒想到客服說可以接受下訂,而且可以在我指定的日期出貨給我~

天啊!!!真的是想要灑花~所以下訂之後馬上就call吳爸爸去匯款!

相較之下這家的餅乾真的有比較貴一點,但是質感感覺還不錯,實際如何就要等餅乾來囉~

--

訂完了餅乾心中的大石頭就放下了,多想要睡一下覺~

而Lilian寶貝精神不知道在好甚麼的所以一直到很晚才乖乖地睡午覺!!

唉唷~孩子大了我真的沒有太多的力氣陪他玩了~

我媽說快到四個月了是過渡期~所以白天會開始愛玩之後晚上就會乖乖睡覺了!

希望真的是如此,不然媽媽我晚上要陪他熬夜睡眠不足,白天又要陪他玩來玩去~

只能等下午才能小睡一下,這樣我真的會累死.......

--

睡飽之後babe的阿公阿嬤就回家來了,幫Lilian洗完澡喝完奶之後他又沉沉的睡去了!!!

真希望他可以一覺到天亮,這樣媽媽我也好睡他也好睡~

BTW

洗完澡幫Lilian穿好衣服之後,不意外的他又翻來翻去吃手手!!!

樣子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IMAG1046-MIX  

真不知道手有沒有這麼好吃,不過這個姿勢真的滿好擦頭髮的♥

---

<訂餅乾後續>

 最後晚上又再去 Jinny's Creations 看了一下訂單,沒想到成功了而且會在我的指定日期出貨,餅乾已經準備好了

 "歐都ㄎㄟ"

 跟吳爸爸說又是被念,因為多花錢了~算囉!!!那就乾脆當作收兩場阿!!!要我退訂我真的不好意思XD

arrow
arrow

    T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