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65  

一大早不到八點就帶著老公還有Lilian回娘家,回到家就開始忙東忙西!

東西一放下就立馬先清理貓咪一家人的大小便還有環境。

接下來就收衣服、洗衣服、烘衣服、再洗衣服、曬衣服、再洗衣服、再曬衣服~

一整個早上不誇張,一口氣洗了三籃洗衣籃的衣服...

接著為了Lilian的收涎儀式,忙完就帶著她衝去台茂想要買她的新衣服,

不過看了看這一季的衣服真的很普通,就連金安德森的衣服都讓我買不下去

但還是買了一雙褲襪,因為算是實搭款而且可以穿到一歲。

從早上到下午去台茂Lilian都吵吵鬧鬧!

累死她媽我了,還好我還有老公可以請他抱一下。

不過做完家事又逛了一下午再加上餵母奶,講真的我想是誰體力都無法負荷。

回到老公家6:00PM,不用說母女兩倒在床上就昏迷不醒了!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已經11:00PM了,

看到可愛的女兒倒在床上沒有要清醒的意思所以也就乾脆不幫他洗澡了。

真是累死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T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